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42|回复: 68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1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贴子最后由雨露在 2004/05/12 00:49am 第 1 次编辑]

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为了加强网友之间的联系,在网络以外的空间给辩论更加充分的空间,我们特别举办广州网友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在广州开展,其他地方的网友有时间、有兴趣也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后,华语辩论网也会推出其他地区网友的联谊活动(北京、上海、福州等等)。

本次活动主题:感受辩论魅力,共谱青春旋律
时间:初定为五月一节后的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中山大学小礼堂

活动内容:

一.前奏——美丽的邂逅
虽然在网络上有过唇枪舌剑,但我们并不相识,就让我们在中山大学小礼堂前先找到彼此。

二.开端——谈天说地
辩友们在一起肯定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无论是关于辩论的,还是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家都可以在一起讨论一下,在一个美丽的午后,就让我们在中大的草坪上,让我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发生思想的碰撞吧。

三.发展——吃吃喝喝
说了那么久,大家也累了,据说中大外面有个美食一条街之类的地方,也是中大学子们聚会的好去处,我们也不防感受一番,也填填自己的肚子,aa哦。

四.高潮——观看辩论赛(中山大学对阵武汉大学)
届时,01国辩优秀辩手袁丁将率领的武汉大学辩论队赶赴广州参加和中山大学辩论队的友谊辩论赛,通过与中大负责人联系,我们都可以到场观看这前两届全国冠军队伍之间的较量。赛后可以和比赛的辩手们进行交流,网友之间也可以展开讨论。但由于场地有限,我们只有30个名额,所以将按照网友报名顺序给与入场机会。

五。结局——期待
也许相聚的时间太短,也许你还有很多话要说,也许你还依依不舍,但离别总会到来,就让我们留下联系方式,期待下一次的相逢吧!

报名方式:在下面跟帖子,然后发论坛短消息给 雨露 确定 时间 和 地点
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都可以和 雨露 联系。

注:本次活动网友自愿参与,如出现意外问题后果自负,与网站无关。


华语辩论网网友联谊部
2004年4月30日

发表于 2004-5-19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中大辩论队胜武大辩论队
最佳:曾诚(武大法学院)
发表于 2004-5-19 1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2004/05/19 04:46pm

好快的速度!!

发表于 2004-4-30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请问广州的兄弟院校可以帮忙拿到票吗?
我想要些入场券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2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不好意思
我们自己也没有入场券之类的东西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否要入场券
只是中大的负责人说我们可以去
如果你们想去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这个活动啊
如果不方便在论坛上说的话可以发论坛短信给我
发表于 2004-4-30 2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发表于 2004-5-1 0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这个贴子最后由sephirose在 2004/05/01 10:55am 第 1 次编辑]

你好,我报名啊~~~我是广外的
qq:54144113,手机:13763362239
发表于 2004-5-1 00: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广商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5-1 1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请报名的网友留下联系方式给我
以便我能及时通知到你们
发表于 2004-5-2 2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我是民族学院的,手机号码13570966852
 楼主| 发表于 2004-5-2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民族学院
好近哦~~~~
我在华师
发表于 2004-5-3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小桑
橘子
水若寒
superman
fei影
北方一匹狼
这些网友应该都去吧
发表于 2004-5-3 1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为什么不来昆明啊!!!!!!我哭啊!!!!!!!
发表于 2004-5-3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娃呜呜,我不在广州阿,干嘛不晚些举办啊,我过一段时间才去广州阿
郁闷郁闷超级郁闷
发表于 2004-5-3 19: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嘻嘻~~我知道我肯定可以去哦····因为我有一个美丽又善良又能干的雨露师姐!!!
发表于 2004-5-4 0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笨蛋,少拍马屁了。我也去!
发表于 2004-5-4 0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橘子确实有“。。。”之嫌

连我都看得出来

:)

发表于 2004-5-4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就是就是,能够让老大看得出来你技术肯定不够高,其实老大的眼光恨次的。
发表于 2004-5-4 1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我们福州网有见面会估计将在8月(海峡杯期间)举行,届时将会有一场华语嘉年华晚会,场面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于 2004-5-5 08: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华语辩论网首次广州网友见面会

好呀好呀
恭候佳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华语辩论网 ( 粤ICP备20050268号-1 )

GMT+8, 2026-6-25 12:30 , Processed in 4.1097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