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爱好者的家园-华语辩论网

华语辩论网-辩论爱好者的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江户川柯南

浅谈几个求助中出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5 2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解广泛  直击要害 无愧于青年之才俊
发表于 2010-5-3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的有些晚了,因为明天我们就比赛了,之前真的就如版主所说的,我们太急于准备辩稿了,结果大家努力了好几天也没什么效果,过于关注网络上的资料,而缺乏自己的见解,而且大家都感觉很疲劳,不过没有关系,这只是开始,相信喜欢上了辩论后,会发现更多的乐趣的!支持!!
发表于 2010-5-9 14: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看了以后,受益匪浅呀,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2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虽然来的有点晚。。
发表于 2010-5-13 1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问的目的应该是为后面的小结做准备。’这一点真是很值得我们呢在以后的设置问题上好好研究的,谢谢LZ啦。
还有LZ提到新手在写结辩稿时的情形,泪奔,真是一点都没错啊。在之后的讨论中同学有完全不愿意‘大改’。。。
发表于 2010-5-22 1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
发表于 2010-6-5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新手辩题破解版”里面诸多新朋友的求助,我一方面为本版能够吸引大家而感到高兴,但另一方面我也的确 ...
江户川柯南 发表于 2009-7-26 02:06


哈哈..
支持楼主.
不过我是无所谓保密的.
一个是我相信我方的逻辑.
二一个是,我会把一些关键的说出来进行评判,但是不代表我会把所有的说出来.
很多时候,就是那些细节处决定了胜负.
何况,我一直觉得,辩论就是双方都有道理的,你去看对方的逻辑体系,也只能找在你的体系内的攻击点,不能找到对方的逻辑自我矛盾处(此处是指成熟的,而非新人的一些...大家明白就好).
所以,就算被人知道所有的逻辑框架也无所谓的很了.
关键要自己清楚,并且要很好的预判对方的.
最后...
向楼主申请转载.
我搬回空间慢慢回味,经典的文要不断地看,不断地学习才行,在不同的时候看,会有不同的感受的,就好比黄大叔文一样.
申请转载!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8: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 huiyue34

谢谢夸奖!完全同意在个人空间内转载,没问题的:)
发表于 2010-6-5 19: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iyue34

谢谢夸奖!完全同意在个人空间内转载,没问题的
江户川柯南 发表于 2010-6-5 18:36


多谢,不过我的是QQ空间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9: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huiyue34

呵呵,个人的QQ空间也没问题的:)
发表于 2010-6-5 1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uiyue34

呵呵,个人的QQ空间也没问题的
江户川柯南 发表于 2010-6-5 19:39


多谢.
(呲牙)
不知是否能对我的帖子发表一下意见呢?
http://www.bianlun.net/bbs/thread-30769-1-1.html
发表于 2010-6-30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顶都挺难的。
发表于 2010-7-14 1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在01年发现华辩呢?
发表于 2010-9-8 0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好贴~~~~当年我还上场的时候为何没看到啊……
发表于 2010-9-10 08: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牛人啊~~希望以后能多向你请教
发表于 2010-9-10 1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知道还有这篇文章,不得不顶,可以看出楼主也是资深辩手,对辩论赛理解相当深刻,其实现在很多辩论赛都已经越来越偏了,个人认为真正的好比赛当是立足客观现实之上,选取合适的切入点进行适当的偏移来打,而无论正方反方,只不过是角度不同,甚至可以用同一套核心思路,没有保密必要,而对自己有信心的辩手应该有一种即使你完全知道我的理论体系,我照样能打的胸襟,毕竟理论是死的,人是活的,运用至善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0-9-20 1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语真是人才济济啊
发表于 2010-10-3 1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主,我是新手,表示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10-10-12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内模拟怎么进行啊,具体分工又怎么做,望指教,新人求解
发表于 2010-10-12 13: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新人,楼主好文。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华语辩论网 ( 苏ICP备14051463号-4  

GMT+8, 2020-9-24 09:32 , Processed in 0.1193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